cp杂,请点目录 ,雷多请注意
雷文写手,不想吵架

梦之咲受方性转【薰奏】【⑦】

严重ooc大量私设
本篇薰奏,千翠
千奏千万不要点进来!!!我求你们了!!含千奏虐梗,千奏不要点,求你们了

可爱的总目录

午休时间
“puka~puka~今天的水也很[舒服]~”深海奏汰坐在水池旁,一手伸进水池中轻轻晃悠着,浅蓝色的卷发随着身体的动作垂下。泡了一会儿,突然把手收了回来,先是低头看了自己本不应存在但此时阻挡了自己看到自己脚的胸,然后又换个角度看了看自己的连裤袜,默默地叹了口气“变成[女生]就算了,为什么我的校服配袜是连裤袜……这样不就不能[下水]了嘛……干脆去换泳衣吧……”奏汰拿起脚边的书包,缓缓站起身。
“奏汰!”听到有人叫自己,奏汰转过身看到千秋正向自己跑来。
“这不是千秋吗~”奏汰笑容满面地看着在自己眼前停下的千秋,“千秋[果然]没有变成女生呢~”
“呼……是啊,我们班只有我和副会长没有变成女生,但是羽风还没有来学校所以还不知道情况。”
“这样啊~”奏汰耐心地听着千秋说话。
“今天下午有流星队的训练,奏汰一定要来哦!”
“今天的水很[适合]鱼儿[游泳]哦~”奏汰转过视线看向了水池。
“哈哈哈哈哈,奏汰又再说有趣的事了,”千秋拍了拍奏汰的肩膀依旧开怀大笑。
“啊,高峯!”看到奏汰身后不远处的一个人,千秋突然叫到。
“诶?……”蓝色的美人鱼笑容凝固了。
“那就这样,我先去找高峯了!下午见,蓝色流星!正义的伙伴!”然后千秋便跑过奏汰的身边跑向了远处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高峯翠,脸上的笑容十分的灿烂。
“嗯……”美人鱼低下头,轻轻地回应了一声…
…………太阳,好刺眼……
“呀,好疼!”消沉的奏汰突然被人敲了下头,气鼓鼓地抬头看着此时站在眼前的人。羽风薰还保持着手刃的动作,脸上带着并不好看的笑容说道:“奏汰刚刚的表情真恐怖啊~难得变成了可爱的女孩子就不能笑笑吗?”
“……”奏汰就看着他,没有说话。
薰看着这个眼角有些泛红但表情却只是被自己打了一下之后嘟起的包子脸,他无奈地叹了口气轻轻双手将奏汰围进怀中说道:“奏汰,现在站在你眼前的是我哦,你可不能为了别的男人哭啊。”
“嗯……”回抱住薰,深深地埋住自己的脸。
“美人鱼非常美丽……”将脸靠在怀中的少女的头上,薰温柔地说。
“嗯……今天的风非常的温柔~”

几分钟后
“奏汰,这样好热……”
“那我们去社团活动室吧,我[想]换泳衣。”
“什么?!泳衣!??B班今天有游泳课?!”
“不是哦~毕竟女孩子不能直接[下水]嘛~”
“不行!”
“为什么?”
“不行就是不行!禁止奏汰在变成女生期间进水池!”
“诶~~~我又没有生理期~”
“为什么奏汰会知道这个啊?”
“嗯哼哼~”
“反正就是不行!”
“会[死掉]的!”
“唔……那……只允许在只有我能看到的地方……”
“诶~薰真[可爱]~”

突然校内广播:“各位同学中午好,我是广播员仁兔成鸣。收到学生会的紧急通知,目前3-A班的羽风薰同学已来学校上课,请各位变成了女生的学生多加注意。噗嗤……”
“哈?!这什么鬼通知!!!还有仁兔你笑什么笑!!!!”风一样的男子羽风薰对着广播室的方向大吼道……

——TBC——
请容我向千奏的小伙伴道歉!万分对不起!因为之前有看过一个太太的一个同人图就一直有的这个脑洞,很喜欢这个!
至于薰为什么不让奏汰下水的原因,emmmm你们自己想一下【奏汰的身材果然很好啊……】
我会说我是因为家里断网了所以才无事可做所以写了吗?【打死这个人】
会继续努力写的,会发糖的!求评论!
【感觉自己会被打】

评论(6)
热度(14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也没画完纸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