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杂,请点目录 ,雷多请注意
雷文写手,不想吵架

愿温柔的你被世界温柔对待

青叶纺2017.8.7生贺
大家一起给纺过生日
短篇ooc,含私心,无cp
纺哥,生日快乐

晴朗的早晨,青鸟在树枝上轻声歌唱,图书室内,青叶纺正站在书架前整理书籍。因为昨天有switch的训练所以图书管理员的工作没有做完,纺便大清早的来到图书室进行整理。
“咚”的一声,一本厚厚的书砸在纺的手边,吓得纺发出了“呜哇”的一声,手中抱着的书还掉了一地。不用看是谁,纺低下身捡起地上的书转身看着来人扶了扶眼镜笑着说道:“早上好,夏目君,一大清早就做这么危险的事,差点吓死我。”“诶,竟然打偏了e。”夏目双手背在身后,眼神瞟着别的地方,完全没有歉意地说道,“早上好,纺学长g。一大清早地就来工作o,纺学长可能是个受虐狂吧a?”
“哈哈哈,不是啊,只是做好昨天没有完成的工作……诶!怎么了?夏目君?”纺一边做着手中的工作一边一边回答夏目,话还没说完夏目突然一句话不说拉着他空闲的手走向门口。
“等等啊,夏目君,至少先让我把书放下啊。”“真啰嗦o。”夏目转过身放下纺的手把纺怀中的书随便放在了桌上,然后又牵起那只手转身继续走,“把嘴巴闭上跟我走就对了e!”
“诶????工作还没有做完不太好吧!!”
“再不闭嘴当心我揍你i!”
“唔”

此时的3-B,3-B除了纺全部到齐,隔壁班的天祥院英智和斋宫宗也在,手工部的影片美伽和宗站在一起。
“Amazing!各位准备好了吗,我们的主人公就要到了!”日日树涉很激动地戴上魔术帽说道。
“涉你安静一点,老人家要被你吓昏了。”朔间零打了个哈切无奈地说。
“呵呵,这种关键时刻难免让人激动呢~”天祥院英智坐在一边笑道。
“哇哈哈哈哈哈哈!☆天祥院你一会儿会不会高兴的发病进医院呢~我会给你的走马灯做好伴奏的!”难得出现在教室的月永Leo嘴上说着话手里还是不断地写着曲。
“呵呵呵呵,不用了哦月永君,我已经预约好佐贺美老师咯~”
“puka~puka~真是[热闹]呢~”
“今天的教室难得的热闹啊,成鸣。”
“对啊,大家都很开心呢!”
“老师……”
“没事的影片,你看今天的仁兔也超可爱!”
“嘘,师父他们来了。”在门口暗中观察的春川宙转过头对这群激动的人低声说道。
“呜哇,夏目君到底怎么了啊,为什么要来我的教室啊?”纺一路都被夏目拉着,而夏目一直没有理他,那只一直没有出现在纺视线中的手放在胸前。
“好了,到了e~”站在3-B的门前,夏目松开手,转身神秘地笑着说:“请享受这个爱的魔法吧a~纺哥哥e!”门随即被打开,夏目轻轻将纺推进门内。被改编的十分动听的生日歌响起,美丽的玫瑰缓缓飘落,教室内的每一个人都在为他唱着生日歌,他们带着美好的笑容为纺贺生。一时间吓傻了的纺缓过来后,眼角微微泛红,属于他的最纯真的笑容表达出他的喜悦。
曲落,齐声的“纺(前辈/哥哥/君)生日快乐!”使纺控制不住眼泪,泪水顺着脸颊流了下来。“谢谢!!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看着每个人的笑容,纺哽咽地说道。
大家走上前,看着哭鼻子的寿星,英智走上前拿出手帕替纺擦去泪水,“寿星可是要大笑的哦~纺。噢噢噢!现在应该是送礼物的环节了吧?纺,给,这是我和宗君一起做的玩偶哦!”英三岁激动地从一旁拿来一只大大的圆圆的蓝色小鸟样的玩偶“哼,如果不是要给青叶礼物我才不会跟你合作呢!”宗不屑地说道。
一旁的美伽紧张走上前递给纺一盒精致的糖果说道:“阿纺前辈!这是我攒钱买的糖果!虽然不是很好的东西……但还是希望你能喜欢!”
“呜呜呜,谢谢你们!我……真的很喜欢!”
眼看着纺的眼泪又要流下来,宙凑上去说道:“前辈先不要急着哭,还有我们的呢!HeHe~宙的礼物是这个哦!”宙拿出一套游戏手柄,“虽然前辈不是很擅长游戏但是前辈一直有在努力陪我们打游戏!谢谢哦!HaHa!”
“呜呜……宙君……”
夏目站在一边微笑地看着纺要哭要哭地笑着,轻轻握紧手中的东西。
“说起来夏目君的礼物准备的很用心呢~”差不多每个人都送过礼物后,夏目突然被点到名,看了看说这句话的涉。涉眨了下眼睛,一脸的愉悦,夏目笑着说:“真是什么都瞒不过师父呢g。”夏目走到纺的面前,没有看着纺有点别扭地说:“喏,这是给纺前辈的生日礼物,生日快乐!”拿出一直藏在身后的东西,递交到纺的手上。纺接过来,看到是用保鲜盒装着的红豆汤,“第一次做,不知道味道怎么样g,但就算不好喝前辈也绝对要喝完n!呜哇!怎么又哭了?!”泪水再一次冲破堤坝,“呜呜呜,谢谢!夏目君谢谢!呜呜呜,我真是太幸福了!”
“真是的,都是前辈了还这么爱哭u。”
“因为真的太幸福了,呜呜呜……”
一阵折腾以后,也差不多要上课了,不准备上课的也要准备溜了,正当大家要解散时英智突然说:“纺,放学后大家一起去卡拉OK吧~”
“诶?可以吗!”纺有些惊讶。
“当然~大家都打算好好陪你过生日呢~”英智笑容满面地说道,然后看向了夏目,“对吧,逆先君?”
“哼哼,魔法的时效可是很久的e~”
“大家,真的非常感谢!!!”
“呜哇!又要哭了,以后就叫你爱哭鬼好了!☆”
“月永君又给我取奇怪的外号了……”

手机显示来信:
发件人巴  日和
生日快乐哦~纺!

发件人漣  ジュン
生日快乐

我们吟唱起咒语,挥舞着手中的魔法棒
“纺织着幸福的青鸟,愿你被世界温柔对待”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祝纺哥生日快乐!
零点开始写的,听着sw的歌边想边写,特地去把追忆又看了一遍,依旧哭成泪人
纺哥和英智夏目去卡拉OK是本人的私心【泪点】,eve两位也是私心
“为了未来而非过去,为了让被赋予生命的万物都获得幸福”夏目的话可能很适合我们的青鸟
生日快乐~纺

评论
热度(33)

© 今天也没画完纸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