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杂,请点目录 ,雷多请注意
雷文写手,不想吵架

梦之咲受方性转【司レオ】【⑧】

梦之咲受方性转【⑧】
严重ooc大量私设
本篇主司レオ,含日裕

可爱的总目录

午休时间,1-B的教室内司正帮他们班可爱的少女们打理发型,对,打理发型,你没看错。
“噢噢噢!想不到朱樱司你还有有用的地方嘛!”桃李开心地欣赏着镜子里的自己,沉迷自己的美色的同时还不忘夸一夸正在给仙石忍打小辫子的司。本来女仆扎的的双马尾,被司几下改成了两个可爱的小包子还留了一小段垂下来,可爱又不失活泼的造型很适合蹦蹦跳跳的桃李。司继续着手中的事说道:“被桃李君赞美我一点都不会开心。”
“哼,不懂得满足的人~”
“HaHa~小桃李又在自恋了~”宙坐在座位上笑嘻嘻地说。
“你这个庶民说什么?!”
忽略掉胡闹的两人,忍对司问道:“为什么朱樱大人会这么擅长扎头发呢?”
“因为leader经常搞乱hair所以经常给他扎回去,而且leader有一位非常可爱的妹妹,给妹妹扎cute的发型是一件非常interesting的事。”司微笑着说道。“朱樱大人真厉害啊,在下非常佩服!”
“哪里哪里,好了,仙石君,啊sorry,一下子改不过来appellation(称呼),请看一下是否喜欢。”
“朱樱大人不必在意,像平常那样叫就可以了。”忍接过司递过来的镜子,“噢噢噢哦哦!朱樱大人真厉害!竟然能做出这么可爱的发型!这样也不用担心研究忍术的时候被头发碍到啦!”司将忍随便散在背上的长发扎成两个低马尾,然后拿起发梢折回来,再用米黄色的发饰捆住,可爱的小忍者就完成啦~
原本1-B的各位女生除了桃李都因为突发情况完全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能穿好变成了女款的校服而不是穿私服来学校都已经是万分庆幸了,头发大家都只是随便梳了下让看起来不是那么乱就来了学校,品行端正的司看不下去便主动提出了给大家打理发型的主意。隔壁A班的各位也因为来找B班的一起吃午饭,所以一起享受了司的服务。友也和创因为本来家中就有妹妹,所以好好地扎了可爱的发型,在一边看着。
在帮各位弄完后,日向站在司的身边和他一起看着这些已经完全变成了女生正愉快地讨论着发型的少女们,意味深长地说:“司君,干得漂亮( ・ㅂ・)و ̑”
“(⸝⸝⸝ᵒ̴̶̷ ⌑ ᵒ̴̶̷⸝⸝⸝)✨”
“大哥,我们该去吃午饭了,因为今天没有做便当,所以我们要去食堂吃饭。”裕太走到日向旁边,扯住日向一边的袖子向门口走去。“好啊好啊,诶?为什么裕太没有扎可爱的发型?!”“因为我头发也不是很长就没麻烦司君,还是说大哥觉得这样不好看?”看到裕太转过身佯装生气地看着自己,日向心想:啊!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啊啊啊!我家裕太最可爱了!爱死你了,抱抱!”伸手打算抱住裕太却被裕太按住了脸,“呜哇,不要粘过来啊大哥,走啦去吃饭啦!”然后裕太牵着日向的手走出教室,日向已经沉浸在幸福之中停止思考了。
目送着两个活宝离开后,司也打算去找自家leader了。
看到拿起便当准备走的司,翠叫住了他:“那个,朱樱君,如果你是要找你们的队长的话我刚刚在窗户那看到他往弓道场走了……”“Thank you  very  much,高峯君,那我先去找人了,byebye~”礼貌地道谢后,司担心去晚了leader就跑了便急匆匆地走出了教室。
弓道场,司进门后一直没看到leo的身影,四处找了一会儿突然听到一个角落传来了猫叫声。寻着声音找过去,便看到了几只小猫正围着一个橙色的脑袋。司无奈地叹了口气看着背对着自己已经换上了弓道服的leo,走过去轻轻拍了拍那人的背说道:“leader,还没有到社团活动的时间哦~”听到司的声音,leo转过身大笑着快速地扑到司的身上说道:“呜啾~我好想你哦司~”“我也想你哦~leader。”轻拍着leo的背,温柔的话语由心而发。看到Leo还没有从弓道服中挽出来的头发,一边说着“leader你又忘记把头发扎好了”一边将夹在衣服里的头发拿出来。
“噢噢噢哦哦忘了~司帮我弄吧~嗯?怎么突然不说话了?司你被宇宙人控制住了吗?!”
“啊,不是的,leader你……头发变long了呢……原来头发能长这么快吗,marvelous……”
“不是哦,他是突然变得。”Leo放开司,坐在司的腿上正经地说道。
“这么说的话,leader也变成girl了?”
“Bingo☆这肯定是宇宙人干的!宇宙人来迎接我啦~~”Leo兴奋的像个三岁的孩子动来动去的。
“呜,leader你先从我腿上下来……”司的脸突然有点红,双手慢慢地把leo抱到一边,咳了一声拿起一边的便当说道:“leader,我们先have   a    lunch吧……”没有注意到脸红的司,Leo抱起约翰就开始吸猫。
摆好餐盒后,两人开始吃午饭。
“司~司~”怀里坐着约翰的Leo突然正经地说道。
“司在,怎么了,leader?”难得看到这么正经的leader,司也正起身仔细地听leo说。
“为什么司一开始没有发现我变成女生了呢?”
“诶?这个……”司的眼神突然有些躲闪,“因为弓道服把很多地方都cover了啊。”
“哦吼,这样啊~那声音呢?”Leo不依不饶地看着司。
“额……因为leader本来的voice就挺尖的……”司别过头去不敢看着leo,心想:我才不会说因为网上的各位fans一直都说leader变成女孩子后很有可能是个loli所以就很自然地接受了现在的leader!
“诶,但我感觉司一点都不老实,说话的时候都不敢看着我呢~这就是骑士对女王应有的态度吗?!”Leo又爬上了司的腿捏住了司的脸强行让司看着自己。“唔!吼疼……leader……晃手……”双手想去抓住leo的手但又怕弄疼了,只能无奈地扶住Leo的腰。捏了一会儿,Leo便放手了,还随便揉了两下等着司的回答。
“……唔,因为,leader   very   cute……而且刚刚直接就扑上来了!”
Yes!理由满分!
然而leo并没有像平常那样继续开始自己的电波行为,而是十分正经的十分正经的脸红了……“唔,这样啊……”
嗯???总感觉今天的leader非常strange(奇怪)啊!!
“leader你……”“好啦!午休时间都要结束了,司你快去上课吧,我感受到了新的inspiration!”刚想问leo发生了什么,Leo就扯开了话题,站了起来想拿出笔开始记录自己的灵感但上下翻了翻都没找到笔,司无奈地站起身拿出随身携带的笔和五线谱递给leo,说道:“leader真是的,还以为变成女生了会细心一点结果还是那么careless。”
“呜哇!谢谢你司~爱你哦☆”接过笔和纸,Leo没有立马开始作曲,和司面对面的站着看着对方。
司看着眼前这个比自己矮了快一个头的leader,仔细看了看突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leader果然跟luka很像呢。”
“诶?我们可是兄妹哦!虽然现在是姐妹了,但是luka是世界上最最最可爱的!!”提到luka,Leo显然兴奋了很多。
“好好好,那我先回去have    classes了,leader千万不要乱涂乱画!See   you   in   the  afternoon,leader。”说完,司便转身离开了。
“拜拜☆”看着门关上,Leo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慢慢蹲下身子,猫咪们好像感受到了leo的心情一样走到leo身边喵喵喵地叫着,Leo放下笔和纸,抱起朱樱喵说道:“呜,果然还是女生要好点吗……”
朱樱喵表示:喵喵喵??
“喵!”濑名喵在一边突然发出了很大的叫声,leo看过去看到濑名喵身旁的便当盒,心想:哼唧,明明自己也很粗心嘛!

下午第一节课后,1-B的门口,一个鬼鬼祟祟的橙色人影从门缝那窥视着班级里的情况。“喂!你在做什么呢?!”天满光重重地拍了下Leo的背,双手叉腰义正言辞地说。“嘘!”Leo心虚地连忙捂住了光的嘴,偷偷往后瞟了一眼确认司没有听到后。松了口气放下手,然后也双手叉腰扬起头说道:“我在和宇宙人对话呢!嗯哼?你是司他们班的吧?帮我把这个给朱樱司吧!谢谢啦!这可是来自学长的委托哦!拜拜☆”Leo快速地将便当盒递到光的手上然后就跑了……
光表示:嗯嗯嗯???我就是出来跑跑的说??

——TBC——
万分抱歉,本想一口气写完司レオ,但是太多了所以就分开写了。明明是レオ司レオ是本命cp但是却超级ooc,ooc到写不下去!
レオ性转果然就是个可爱的孩子啊【bu】
英文百度,度娘真好
因为要开学了(虽然毕业了没作业),过几天就要拍片了所以有点忙,但还是会努力更的!
全文只有上篇有虐所以不用担心啦,安心吃不好吃的糖吧,不想写主线了!想直接蹦番外啊!
求评论,求唠嗑,万分感谢
【我又深夜发文了,前几天太高产,那是回光返照】

评论
热度(1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也没画完纸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