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杂,请点目录 ,雷多请注意
雷文写手,不想吵架

梦之咲受方性转【⑩】

梦之咲受方性转【⑩】
严重ooc大量私设
本篇司レオ,末尾轻微真泉,绪凛

可爱的总目录

下午放学knights训练室,司正一边吃着零食一边想着今天的事:
leader今天果然很strange啊,还便当盒也不直接给我,中午的时候还一直追问我那些问题,平常的话都不会考虑这么多的啊,是我做错了什么让leo感到不安了吗?
当他苦思冥想的时候,Leo推门走了进来。
“leader今天很早啊,濑名前辈他们怎么还没有来,平常的话都很早到的……”
“他们不会来的……”
“嗯?Why?”
“我跟他们说今天不用来了,所以这次只有我们两个人。”还没等司开口问原因,Leo就激动地说道:“司!你是不是……觉得女孩子要好点……所以不希望我变回去……”
Leo抬起头看着司,眼睛有点红红的,但是很努力的没有哭。司被吓到了,连忙走上前说道:“没有!leader,司没有这么想!”
“但是……我变成女生之后,你对我的态度突然温柔了很多……女孩子的话更可爱……”
“不,leader。”司走上前蹲在leo面前,牵起她的手,“leader就是leader,不管是不是男孩子,司都最喜欢了,虽然司更希望leader变回去。”
“为什么……”
“因为变成女孩子的话总感觉有点不自在,可能是司还不够成熟吧。”司有点不好意思地挠挠脸,“总之,leader不论怎么样我都最喜欢了,但还是希望leader能变回去,可能我嘴上说着这种话内心还是想要原来的leader吧,哈哈,真是小气呢……”
Leo看着司脸上的笑容,说道:“朱樱司,我命令你,我要你学会像以前一样对待现在的我!把你的礼仪都甩到一边去,你现在是我的男朋友!”
“但是leader……”
“现在叫我leo,你是我的骑士,不会连这种事都做不到吧!”
“好好好,Leo~”看着leo嘟起来的小嘴,司在leo的手上留下一个吻,“我是您的骑士,my    queen~”
Leo满意地窝进司的怀里,恢复了平常的语气:“帮我梳头~司~我感觉到我的灵感要回来啦!我要赶紧记下来!”
“leader想要什么发型?”
“跟之前一样的就好~这样司更习惯嘛~”
“嗯嗯……司会加油的,leader。”
“好孩子~好孩子~”

门口,岚放下心说道:“呼~没想到国王大人竟然是变成女生就细腻了很多的人啊,之前她来跟人家说小司司不爱他了真的是担心死人家了。”
“或许是因为原来的笨蛋国王太神经大条了,既然没事,那我先走了,正好我要和游君去约会~游君~”说完,泉就挥挥手走人了。
“真是的就这样走了,小凛月呢~要等你家真绪来接你吗?”
“呜哇,我要去学生会找他,我忘记跟他说今天knights活动取消了,明天见岚~”
“好吧,拜拜小凛月~明天见。”
目送着两人离开,岚叹了口气说:“一个个的都去谈恋爱了,人家还是回家敷面膜吧~”

——TBC——
是不是感觉突然又完了,因为我不知道怎么接下一段,所以直接分篇了【理直气壮】
怎么这么ooc啊,欢迎讨论cp,是不是我自己的私设太多了才这么ooc?
依旧是手机坏了的不得已连更,连更归连更,该分篇的还是要分的
下一篇就是真泉了!再下一篇(又)是绪凛,又要几篇cp然后才主线了……
日常求评论!

评论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也没画完纸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