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杂,请点目录 ,雷多请注意
雷文写手,不想吵架

梦之咲受方性转【13】

梦之咲受方性转【13】
严重ooc大量私设
本篇星北,涉友

可爱的总目录

“小北小北,要去哪啊?”昴流跟在北斗的身后问道。
“我们现在先去戏剧部请一下假,然后我要去买点东西……”变成女生后的北斗依旧是雷厉风行的,“你要跟我去吗?”
“当然去!”

推开戏剧部的门,北斗看到友也已经坐在了沙发上,而涉正在衣柜里翻着什么。听到有人进来,涉转过身激动地说:“哦!冰鹰君变成了女生真的是非常的美丽啊!你和友也简直是世间的珍宝!”昴流兴致勃勃地去看涉在找什么,北斗不理那俩傻孩子坐到了友也身边,看了看脸红红的友也说道:“友也真可爱,部长看到时一定很激动吧?”
“嗯……”友也面如死灰地说,“我一进活动室就被那个假面变态抱了起来转了几个圈……”
“哈哈,被喜欢的人赞美不应该开心吗?”
“唔,是的,很开心……但是原本普普通通的我本来能被他喜欢我就觉得很不可思议了,他之前就总是期待我穿女装,现在我已经完全变成女生了,他也很开心,如果之后我变回男生了,他应该就会发现我只是个普通的人然后离我而去了吧……像他这么厉害的人……”友也低着头,语气消极地说。
“友也君,部长虽然是一个十分不可思议的人,但他对于感情也是像正常人一样的,他对友也君的感情是不是由心而发的相信你也看得出来。试着去相信他吧,毕竟他可能也只是一个想被人夸赞的小丑。”北斗站起身揉了揉友也的头,脸上有温柔的笑容。
“我刚刚听到你们在讨论我,美丽的小姐们~”涉走了过来,看了眼沙发上的友也说道。
“是的,我们刚刚在说一个小丑。”北斗笑着说道。
“啊!冰鹰君还是那么狠心啊,明星君,有时真的很佩服你!”涉浮夸地捂脸而泣。
“好了,不闹了,我过来是说一下我一会儿有事所以今天的社团活动我就不参加了,你们俩玩的愉快。还有把女朋友和别的女生一起赞美不太好吧,部长?”
“哼哼,友也还是我的世界永远的太阳哦!她是无法代替的!”
“哦,这样啊,那你加油哄女朋友吧,明天见。”说完北斗就转身走了,还看了眼友也比了个“加油”的口型。友也看到后,握拳的双手握的更紧了。

出了校门后,昴流说道:“小北对友也真温柔啊~”
“有吗?”
“有啊,刚刚小北的笑容超温柔的!有种太阳的感觉,平常的话都是那种月亮的感觉,有点淡淡的,但是都非常好看哦!”
“这样啊……”北斗的脸有点红,完全没注意到的昴流说道:“小北我们去哪里买东西啊?”
北斗抬起头说道:“一家很普通的饰品店,奶奶以前带我去过。”
“饰品店?”昴流有些惊讶,“小北竟然在意这些小饰品了,变成女生后连爱好都会变吗?!”
“你想多了,我只是因为听课的时候头发总是垂下来所以想买个发夹而已。”
“诶,好吧!那出发吧!”昴流干劲满满地冲在前面。
北斗无奈地跟上,笑道:“你慢一点,你又不认识路。”

这家店是一家开了已经比较久的店了,店内的饰品大多都是简约又带有和风的款式的。
北斗四处看着令人眼花缭乱的饰品,一下子选不过来。昴流瞎晃悠了一下,突然像找到了什么宝物一样拿着样东西跑到北斗身边。他摊开手说道:“小北你看,这个超适合你!”
他手上的是一枚淡粉色樱花型的发夹,朴素的花式很符合北斗的口味。昴流轻轻给北斗夹上后认真地说道:“小北闪闪发光的超级好看。”突然被夸,北斗脸一下子就红了,随便应付了几句后便拿着发夹准备去付款了。付费时却被告知已经付款了,北斗无奈地看着一脸得意地昴流说道:“你这个笨蛋,怎么突然行动就这么快了。”
“哼哼,因为这个很适合小北嘛~”
走出店门,昴流又帮小北戴上了发夹,并说道:“我的小北怎么能这么好看呢~”
北斗害羞地低下头,牵着昴流的手快步走着说道:“好了,赶紧回家吧……还有,谢谢……”
“诶,小北你说什么?我没听到。”
“没什么!赶紧走了!”
“好~”

——TBC——
突然小清新路线
发现以前都没有标明,每一对都是已交往状态,至于到哪步了就得看文了,非常抱歉一直忘记说明了
大约还有两篇就主线了,连更就到这里啦,都是大半夜写的文……
会在忙之前搞定主线的,我会加油的!
日常求评论

评论(3)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也没画完纸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