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杂,请点目录 ,雷多请注意
雷文写手,不想吵架

梦之咲受方性转【纺夏,绪凛】【序章+①】

严重ooc大量私设
cp很多,是个长篇
本篇纺夏,绪凛,真·小学生文笔
可能会下不下去

可爱的总目录

深夜,在梦之咲学院的一个私人教室中,红发的少年正专心看着眼前的试剂,藏青发色的少年站在他身后,在放入最后一个材料时,试剂放出耀眼的光彩,一束光直冲云霄。少年兴奋地说:“成功了!我们成功了!梦之咲的新时代降临啦!”     正当红发少年转身去揍身后的那位时,耀眼的光芒突然包裹住了少年……
   周一的早晨,真绪和平常一样去接凛月上学。按了门铃后,凛月的妈妈来开了门,“伯母早上好。”“早上好,小真绪,一直以来都麻烦你叫凛月起床了,快进来吧。”真绪一边说着:“没关系的。”一边换下鞋走进来。他向着在客厅看报的爸爸打完招呼后,轻车熟路地走到了凛月房间的门前。他敲了下门说道:“凛月我进来了。”便推开门走了进去。
         客厅,凛月妈妈对爸爸说:“小真绪真可靠啊,每天都接凛月去学校,如果没有真绪凛月该怎么办啊。”爸爸笑了下,说道:“他们从小一起长大,凛月明明比较大却成了被照顾的那个,但他本人还挺乐在其中的,我们就随他们年轻人去吧。”“话是这么说……”“啊啊啊啊啊啊!伯父伯母救命啊!”妈妈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楼上传来的真绪的惨叫打断了。对此两位长辈好像已经见怪不怪了,无非就是凛月又捉弄真绪了。妈妈无奈地说了声:“我去看看。”便走向了凛月的房间。
         妈妈推开房门,刚想教训凛月几句就被眼前的一幕吓到语塞了:真绪像以往一样被凛月抱着,但是这回抱着真绪的是一个乌黑的长发直达腰间,胸部微微隆起的凛月,一个少女凛月!真绪看到救星来了,慌张地说:“伯母!凛月!凛月他变成女生了!”妈妈顿了一下,激动地对着楼下大声吼道:“孩子他爸!咱们有女儿了!”而当事人凛月赖在真绪的怀中,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对着真绪说:“真~绪早啊”
         大约十分钟后,朔间家的客厅中,凛月父母,凛月(?),真绪四人围着茶几坐着,气氛很沉重。爸爸看着眼前的小儿子,深思后语重心长地说:“凛月,爸爸能理解你想成为真绪君的新娘的心情,但是,大清早玩女装play还是不行的。”“诶?等等?新娘?”一旁的真绪突然脸红,“我们……”凛月伸手制止了真绪,严肃地说道:“不是的,父亲,这次是真的,我已经没有了男生该有的东西了。”
         空气凝固了应该有五秒后,爸爸不动声色地转头看向真绪,说到:“真绪君,你能描述一下今早你看到凛月时的场景吗?”“好的,”真绪乖巧地说,然后他开始回忆刚进凛月房间时的事:
“进门后,凛月像以前一样缩在被子里不肯起来,我叫了他很多下他都没反应,我就去掀被子,然后凛月就扑了上来……”说到这,真绪的脸有点红,两位长辈默默地给自己争气地儿子竖了个大拇指。“然后我就发现凛月的身体怪怪的,头发也突然长了很多,我就低头看了一下……就一下,然后我就叫人了……”“诶~真~绪都看到了啊~”凛月不怀好意地笑着往真绪身上蹭,真绪只能脸红着躲开。爸爸清了下嗓子说:“那么,凛月是睡觉的时候变成这样的,这真是件怪事啊,要不去学校问一下零好了,那孩子昨天还是没有回家住。真绪君,今天就拜托你照顾凛月了!”“好的!我会照顾好他的!”“诶~我是没什么问题啦,但是我要穿什么去学校呢?”说完,凛月懒懒地打了个哈切。“这个没问题,妈妈刚刚在你房间发现校服变成女生的了,真是奇怪呢~”妈妈看着凛月人畜无害地说,“还有啊,妈妈会把凛月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哦~”凛月往后退了一下,但是还是被妈妈拖进了房间。
         母女(?)俩离开后,爸爸突然意味深长地对真绪说:“真绪君,其实有一件事,我还没跟凛月说。”看到爸爸如此严肃,真绪正襟危坐起来。“这周我和妈妈要去旅游,所以我们不在家,现在正好又出了这事儿,我们想请你帮忙照顾凛月。”真绪没有多说什么便答应了下来,因为以前也经常有被托付照顾凛月的事。“哦对了,还有零,那孩子虽然已经很大了但也请你帮忙一起照顾一下。你想做什么都行哦~”“好的,伯父,请放心吧!”
        两人刚说完,凛月就出来了,及腰的长发梳理整齐了,女生校服正好合身,可能是因为本来就长的比较可爱的原因,脸的变化不大,雪白的皮肤和鲜红的双瞳。就算是差不多的脸,真绪看到了还是有些许脸红……而本就有些不好意思的凛月看到这样的真绪竟然也开始脸红了。
         红着脸的两人就这样出了门,一路无言路过公园时,凛月突然挽住了真绪的手臂,看着真绪说:“呐~真~绪难得变成了女生,肯定要多做些男女朋友之间的事儿啦~”真绪有一瞬间的恍惚,回过神笑了笑说:“什么男女朋友啦,凛月就算变成了女生也还是凛月啊。”看着凛月熟悉的笑容,真绪心想:不管是什么样的凛月,都这么可爱啊~
“所以是说,既然我还是真~绪喜欢的那个凛月,那为什么不趁着现在这种新鲜的样子来做一些新鲜的事呢~比如~和我kiss吧,真~绪”
        作为幼驯染,他们正式的恋人关系确定了也有几个月了,kiss这种事凛月经常突然对真绪做,但此时真绪听到这话还是被吓到了,脸“噌”地就红了,“这个……我们还要去学校呢……一会儿再说吧……”看到真绪吞吞吐吐的样子,凛月笑的更开心了,不管真绪的反应自顾自地在真绪脸上亲了一下,“真~绪真可爱~”真绪的脸已经红的快要滴血了,看了凛月一眼就拉着凛月的手急匆匆地走去学校,支支吾吾地说:“要迟到了,快去学校吧……”凛月随着真绪牵着,满脸笑容地跟着真绪。

评论(1)
热度(23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也没画完纸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