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杂,请点目录 ,雷多请注意
雷文写手,不想吵架

梦之咲受方性转【日裕】【④】

严重ooc大量私设
cp很多,是个长篇
本篇葵双子,真·小学生文笔
可能写不下去

可爱的总目录

大家好,我是葵日向,我现在正飞奔在去学校的路上。早上起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我可爱的弟弟裕太竟然没有来叫我起床!!!我抱着十分绝望和难过的心情赶去学校,嘤嘤嘤,为什么今早裕太没有叫我啊!
大家好,我是葵裕太,我现在正独自坐在1-B的教室中,时间还很早我来的时候没有碰到任何人。
问我为什么来的那么早?
因为我不想碰到任何人,特别是大哥。
为什么不想碰到别人?
因为此时的我穿着女生校服,留着披肩长发。
为什么要这么做?
因为我,变成了女生……我这是迫不得已的。
没错,我变成了女生,葵兄弟中的弟弟变成了女生,很荒谬的事可惜他是事实。如果被哥哥看到了,他不知道会激动成什么样所以我没有叫他起床独自来了学校……
他今天可能会迟到吧……
不知道大哥带便当了没……
默默地望向窗外……

——TBC——
你问我完了?
真的完了!因为双子这边算个过渡!后面还有戏份的!【其实我只是想唠嗑,没人评论好寂寞啊】
初次写长篇,虽然很微妙吧,其实每一章各位都能当成单独的一篇看,主要剧情在后面会出场的!杏爷和玛朵姐也会出场的!
虽然是受方全员性转,但是后期会有矛盾和没有我吃的cp但我觉得他很可爱所以让他性转了!【这人真烦】
写完主要剧情就是小段子发糖了,因为当初想文时的cp和现在自己吃的有点逆【虽然我不是很在意】,所以后期番外逆cp【悄悄地搞事】
虽然应该没有多少人会看这段话,但是还是希望各位能评论不然真的寂寞,希望有人能和自己聊es,列表的转学生不多……

评论(4)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也没画完纸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