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杂,请点目录 ,雷多请注意
雷文写手,不想吵架

梦之咲受方性转【⑨】

梦之咲受方性转【⑨】
严重ooc大量私设
本篇司レオ+主线

可爱的总目录

下课时间,2-B

“鸣上!!!”Leo小跑进2-B,牵起岚的手就往外走。岚一脸迷茫,“啊啦啊啦,怎么了?啊啦啦,国王大人变成女生超级可爱啊~”
被leo吵醒的凛月揉了揉眼睛说道:“刚刚好像有个小孩子跑了进来……”
走廊上,Leo认真地说:“鸣上,司好像不喜欢我了……呜呜呜”认真不过一秒,眼睛便泪花花的了。岚完全被吓了一跳,拿出手帕给Leo擦着泪说道:“怎么突然说这种话,小司司做了什么了吗?”
“呜……司……呜……”Leo哽咽着说道。
“好了好了,先不要哭,先冷静下来。”
“呜……司他今天特别奇怪,呜……他夸我像luka一样可爱……呜,他还对我脸红了……呜……以前是男生的时候呜呜呜他都一直不会对我露出这么可爱的一面的……呜呜呜……果然女生更好吗……”
岚看着一边说一边哭成泪人的Leo,心想:
这就是所谓的恋爱中的人智商都很低吗
岚揉了揉leo的脸,摆出大姐姐的姿态说道:“不是这样的哦,国王大人。平时的末子面对你的时候一直超可爱的,我们都有目共睹,而且国王现在真的很可爱,小司司他应该只是说出了心里话。”
“那是我误会了吗?”
“差不多是吧,但这是变成女生后很正常的事,女孩子的心要比男生细很多,所以能察觉到很多以前注意不到的,好好珍惜这次机会吧。”说完,岚摸了摸Leo的头。
“好的☆谢谢啦,鸣上~”
“不用谢,话说这种事国王大人一般不都是问泉酱吗?”
“因为濑名的话就算变成了女生,满脑子应该还是那位男生。女生的话题肯定还是鸣上更了解!”
“啊啦啊啦,我可是姐姐哦~”岚满意地笑了。
“那我先走啦,拜拜☆,顺便说今天knights的活动取消,不要跟司说哦,哇哈哈哈哈~呜啾☆”
岚站在原地感叹道:“恋爱中的女生太可爱了~”
3-B
泉正拿出这节课要用的书,低头就看到一个橙色的物体缩在一边……
“笨蛋国王你在做什么……”
“濑名,今天下午knights的活动取消,千万不要跟司说哦……”Leo抬起头悄悄地说,“嘘,我现在就走……”悄悄地慢慢地蹲着小步小步向后门走着。
然而
“月永Leo同学……”门章臣推了推眼镜。
“到!”Leo“嗖”得站起来。
“请问你在做什么?”皮笑肉不笑总是是最可怕的笑。
“呜啾☆这是来自宇宙的问好哦~我正在和宇宙人对话呢!啊,宇宙人跑了,我先走了哦~”Leo拔腿就跑。
“月永同学……”门章臣再次推了下眼镜,“学校后花园的怪圈,已经发现谁是作者了哦。”
“对不起,我去上课……”Leo乖巧地90°鞠躬。
“不,你只用把我接下来要说的话一起记住就可以了。”说完门章臣没有等leo的回答,翻开了手中的资料严肃地说:“因为某位同学的胡闹,本校很多人都变成了女生,其中也包括我自己。唯一不令人头疼的是,外界默认我们是女生,所以除了你们的家人,我们变成女生一事就是事实,是以前就存在的事实。而最令人头疼的是,偶像活动突然增加了很多,虽然是一件好事,但是校方担心学生一下子接受不来,可这也是让你们锻炼的好机会,请各位好好努力吧。还有关于制作人,我们唯一的制作人好像也受到了这件事的影响,她今天请假没有来上学,但明天就回来了,然后关于你们的工作行程只能看你们自己能不能约到转学生了,请加油。大致的日程我先告诉你们,明天照常上课,后天集体休息一天,大后天有一场全校每个组合都要参加的大型演唱会,对于我们来说是事出突然但照目前的情况看貌似是早就定好了的,请各位做好准备。”
日日树涉站在天台,脸上带着精致的面具,手里握着一封精致的信,嘴角轻轻上扬,说道:“明天,将会是十分有趣的一天~”

——TBC——
手机坏了的不得已连更,没网真的是写文最好的条件【动力】
岚姐真可爱,本篇中岚姐是没cp的,作为知心大姐姐出场
感觉leo就是个萝莉啊,其实还没有那么幼,身高其实也就减了几厘米,但性格就只能是那么可爱了~
突然发现已经是第九篇了,会在微博上发长图集锦,其实我只是怕手机坏了就找不到文了
日常求评论

评论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也没画完纸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