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杂,请点目录 ,雷多请注意
雷文写手,不想吵架

梦之咲受方性转【15】

最重要的情节,主cp太雷只打一个tag,随缘看,cp均为前文出现过的,

本篇玛杏(?反正就是玛朵莫赛尔&杏)

私设,我觉得她们很好,他们谈恋爱让我觉得可爱/真泉生子(番外内容)

理一下时间线,现在是性转第二天


唔……感觉身体好重啊……

杏迷迷糊糊地想睁开眼,视线还有点恍惚。

“嗯?醒了吗?”

谁坐在我床边?有点耳熟的声音……金发?

“坐的起来吗,小杏?这里有水要喝吗?”金发的少年站起身关切地问道。

“嗯……玛朵……莫赛尔?”视线恢复清晰,映入眼中的是一位长相精致却带着那份自己所熟悉且喜爱的美丽的少年,金色的短发在从窗户射进来的阳光中发着淡淡的光,草绿色的双瞳总是纯净得让人感到治愈。少年穿着梦之咲的校服,打着三年级生的绿色领带,脸上带着些许焦虑的神色。“我没事哦~”

“呼~太好了,还担心你会不会承受不了夏目君的魔法然后大病一场,真不愧是小杏呢。”玛朵莫赛尔安心地坐下。

“谢谢你,玛朵莫赛尔。我能问一个问题吗?”

“什么呢?”

“为什么男生版的玛朵莫赛尔会在我家,还有我……是不是有哪里变了?”

房间里的空气一度非常凝固。

“呵呵,小杏就是小杏呢,这种时候也这么可爱~”玛朵莫赛尔不禁笑了一下,他起身坐到床边上侧过身看着杏,缓缓伸出手按在了杏喉咙上那凸起的一小块上微笑着说到:“杏,现在是男孩子哦~”

“诶?”可喜可贺杏总算意识到了事情的可怕。

“所以说,现在是我和玛朵莫赛尔变成了男生,而梦之咲的其他部分学生变成了女生?”听了大致的事情经过后,杏得出了结论。

“准确地来说,我是变成了人类的男生,在有了意识时就已经在小杏的房间了,我不是私闯民宅哦~”乖巧的笑容。

“唔,这样啊。”杏沉思了一会儿,突然掀开被子准备下床。

“小杏真的不用再休息一下吗?”玛朵莫赛尔担忧地看着在衣柜里翻找衣服的杏说到。

“没事的,按照玛朵莫赛尔说的我已经休息了一天了不是吗?后天的演唱会很重要啊,我可是制作人怎么能无所事事的呢?”翻出不知为何在原来放着女生校服的衣柜里的男生校服,杏理所当然地一边穿一边说着。

玛朵莫赛尔听后微笑着走进杏,抬手揉了揉杏的头说到:“小杏真了不起呢~”

杏就那么让他揉着,自己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杏的弟弟已经去学校了,虽然有些迟了但我们还是去学校吧。”玛朵莫赛尔将准备好的早餐放在桌上。

“好。”杏一边打着领带一边走下楼,习惯性的将被校服外套压着的头发撩出来但什么也没碰到。愣了一下后杏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走向餐桌。

而看到了全部的玛朵莫赛尔松了口气笑着对杏说到:“果然还是有点不习惯的吗,看到你一下子接受了这些事我还有点担心是不是在勉强,”走上前轻轻环住比自己矮了一点的人,“是杏的温度啊……”

“唔……玛朵莫赛尔不也是,不仅习惯了变成人的生活还一直照顾我……”头抵着身前的人的胸膛,伸手环住玛朵莫赛尔的腰。

“嗯……因为一直想着能做到这些事啊……”


梦之咲校门口

“玛朵莫赛尔,为什么我们要悄悄地啊?”跟在玛朵莫赛尔身后溜进学校后,两人躲在树荫底下,杏看着小心翼翼地环顾着四周的玛朵莫赛尔。

“嗯?呼,小杏……嗯……杏君?你还是有点没有搞明白呢?”玛朵莫赛尔看向杏无奈地叹了口气,伸手牵住了杏的手。

“诶?怎么突然改称,唔!”

“嘘!”还没等杏说完玛朵莫赛尔就将他拉进了怀里一只手轻轻捂着杏的嘴,并将两人的身影躲在树的阴影下。一旁的小路上,变成了女生的濑名泉和朔间凛月并排走着,两人中间还牵着一个银发的小女孩。

“妈咪,楠想睡觉了……”小女孩充满困意的说道。

“好好好,那妈咪抱你去佐贺美老师那里睡觉觉,你要乖乖的哟。”濑名泉蹲下身子看着眼前可爱的孩子,脸上带着温柔的笑容,“来,妈咪抱~”

“楠想要小姨抱……”自称为楠的小女孩拉了拉一边朔间凛月的手,翠绿的大眼睛无辜地看着濑名泉。

“???小姨?”濑名泉憋着头上的青筋看着一边儿笑得人畜无害的朔间凛月。

朔间凛月露出一副得逞的笑容,弯下腰抱起楠。“楠真乖~来~小姨抱~小姨一会儿陪你睡觉觉~”

“喂,小熊你什么时候变成我家孩子的小姨了?!”

“我这不是看小楠不知道叫我阿姨还是姐姐好,就让她叫我小姨了嘛,反正我们是好姐妹对吧~小濑~”

“超~烦人,明明只是塑料姐妹花!”

“好好好,说起来转校生今天就会来学校了吧,怎么样小濑?企划书。”

“放心吧,现在每个组合都在找转校生,我们knights的企划我们自己来做就好了。”

“小濑真温柔呢~难道是成为妈妈了所以更温柔了吗?”

“闭嘴吧你,楠都睡着了,话说这孩子为什么会要你抱啊?”不爽地看着一脸愉悦地抱着自己睡着了的孩子的朔间凛月。

“哼哼,因为我是睡眠的天使嘛~”

“明明是恶魔吧?”

两人走远后,树后的两人已经是满脸的惊讶和疑问了。

等等,妈咪?濑名前辈你???

“……真是不可思议啊……”

“嗯……”

办公室,门章臣看着现在眼前的两位少年,叹了口气说到:“唉,你来了就好,身体没问题吧?”

“嗯,没有问题。”杏乖巧地点头。视线转向旁边的金发少年,门章臣说道:“你就是斋宫宗的那个人偶?”

“是的,我的名字是玛朵莫赛尔。”玛朵莫赛尔礼貌地回答。“嗯,辛苦你把杏同学带过来了,没想到夏目同学这次的魔法连这种事也办到了啊,真是令人头疼啊。”门章臣摘下眼镜揉了揉太阳穴,变成女生后她变长的长发被盘了起来,看着有种别样的风味。

“现在的情况你应该也清楚了,突如其来的演唱会导致你的工作大大增加了,虽然很多组合都能自己完成而且这次的演唱会内容并不复杂以学生们平常的校内活动水平就能上场但是总体上都需要你的调整,明天学校会放假给学生们适应的时间,也希望你能在明天做好演唱会的企划,辛苦你了。”

接过重任后,杏和玛朵莫赛尔离开了办公室,毕竟办公室不能避免有学生去,杏被发现很有可能就会被拉着做企划。正当杏思考着去哪里能躲开学生们时,玛朵莫赛尔拉住了他的手说道:“跟我来。”

“诶?”听话地跟着玛多莫赛尔的脚步,抬头看着眼前的背影,“玛多莫赛尔,刚刚为什么突然就叫我杏君了呢?”

玛多莫赛尔闻言停下脚步转头看着杏,笑着说:“就是想试一下,但还是小杏好~”话毕,他转过头继续向前方走去。

“嗯……”玛多莫赛尔的笑容,一直都暖暖的啊……如果是明星的话会很喜欢的吧,下次好好跟他们介绍下吧。

握紧那人的手,杏跟了上去。

“呼呼~你们总算来了啊~辛苦了!这是慰问的玫瑰花哦!”

一进戏剧社的门,就收到了空中飘落的玫瑰花瓣的欢迎,这场玫瑰花雨的始作俑者正靠在窗边看着他们。

“贵安,日日树,亲身体验你的戏法后我突然很好奇宗那孩子怎么没抱怨你。”玛多莫赛尔拍掉落在自己和杏身上的玫瑰花瓣,淡淡地对日日树涉说道。

“戏法吗,那当然是因为我们之间深深的羁绊啊~”

拉着杏坐到沙发上,玛多莫赛尔弯下腰说道:“小杏,你先在这里看一下企划,我和日日树说一下魔法的事情,这里不会有学生过来所以不用担心。”

“嗯,好。”杏没有多想便开始了自己手头的工作。

看着玛多莫赛尔走向自己,涉打趣到:“看不出原来玛多莫赛尔先生是这样一位好丈夫呢~”

“呵呵,日日树也是啊,我请你帮我准备的东西呢。”玛多莫赛尔不冷不热地笑着说。

“嗯哼哼,放心吧,保证给你个惊喜!”“普通的就好了,谢谢。”

沙发上的杏虽然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但是内心想到:原来玛多莫赛尔还有那样的一面啊。

很快放学的时间差不多到了,杏的工作大致内容也完成了,只需要和每个组合敲定一下表演内容就好了。玛多莫赛尔接过日日树涉递过来的一个背包,背好后对杏说道:“小杏,我们要开始移动了。”

“额,好。”

移动?

像来时那样牵起杏的手,转头对日日树涉说道:“那就这样,我们先走了,再见。”

“日日树前辈再见。”杏礼貌地告别后跟着玛多莫赛尔一起出了门。

“拜拜~”挥手看着两人关上门离去,日日树涉看着逐渐活跃起来的校园,开心地说道:“好啦!我也要去找一个视角好的地方观赏了~”

从戏剧社离开,杏对玛多莫赛尔问道:“玛多莫赛尔,我们现在该去哪?”

“小杏,你听我说。一会儿我叫你读你的企划的时候,你就大声读出来。”

看着玛多莫赛尔认真的眼神,杏点头说道:“嗯,好的,你要确认一下我的企划吗,会不会出什么差错?”

玛多莫赛尔轻笑着摇了摇头,“不用,我相信小杏的能力,小杏不问问我要做什么吗?”

“不用,我也相信玛多莫赛尔。”

看着杏的眼睛,玛多莫赛尔不禁苦笑了一下:

这双眼睛从来不会骗人啊。

握紧杏的手,玛多莫赛尔说道:“我们先往人多的地方去吧。”

“好的,这个时间点的话我们可以去操场。”

“嗯呐,这个时候就交给小杏啦。”

“放心交给我吧!”

当两人躲过几个学生来到一楼时,操场已经近在咫尺了,不少准备参加组合训练的学生正匆匆忙忙地去练习室。“呐,玛多莫赛尔,我们只用到人多的地方去就可以了吗?”

“唔,最好能吸引大多数人的瞩目呢。”

“那……”“大哥哥!”“诶?!”

杏话还没说完,就感觉谁拽了下自己的衣角还听到一个熟悉的小女孩的声音叫自己,低头一看便看到之前的那个叫做楠的小女孩正眼泪汪汪地看着自己。

杏连忙蹲下身,看着楠亲切地问道:“怎么啦?唔,楠?”一旁的玛多莫赛尔也凑过来看着她。

“唔……唔……”楠好像努力地憋着眼泪水不留下来,说道:“呜呜呜~楠找不到爸比了……”

“爸比?”看着楠要哭要哭的,杏一下子就慌了神。

“嗯……应该是游木真吧,”玛多莫赛尔盯着楠看了一会儿,“可爱的小姑娘不要哭~爸比很快就回来了哦~”他从口袋里拿出一颗糖果放在楠的手上,温柔地把楠抱了起来。

杏看到玛多莫赛尔熟练的动作,说道:“玛多莫赛尔会是个好爸爸呢~”

“哈哈,平常小美伽总会在口袋里放糖果,抱小孩感觉就像宗抱着我一样。”玛多莫赛尔露出怀念的表情说道。

杏突然踮起脚摸了下玛多莫赛尔的头:“乖~乖~不寂寞哦~”显然被杏的动作吓到了,玛多莫赛尔不好意思地说:“唔,不是这样的啊小杏!”

“第一次看到玛多莫赛尔这样的表情!”

一时不知道如何反驳,玛多莫赛尔脸红红的转向了一边。

“那我们抱着楠去操场吧,那样还方便找到游木……”

“爸比!”楠突然对着操场那边喊到,两人顺着楠的视线看过去,trick star的四位也听到了楠的声音看了过来。

“楠!”听到一直在找的女儿的声音,游木真开心地喊到,“谢谢你们陪我一起找她了。”

“没事啦阿木!”“诶,你们看,那两个学生……好像没见过啊。”冰鹰北斗看到那边的两人,认真地说到。“嗯……那是,转校生?旁边那个金发的看着有点眼熟啊。”听了冰鹰北斗的话,衣更真绪也仔细看着杏他们。“转校生???但那一看就是男生啊!”明星昴流不敢置信地向前走去。

看到那四个人向他们走过来,玛多莫赛尔抱着楠退后了几步,突然微笑着对楠说:“楠,我们和爸比来玩捉人游戏好不好呀~赢了我们就去吃好吃的!”天真可爱的孩子开心的回答道:“好呀!”转头看着一脸疑问的杏,玛多莫赛尔笑着说:“杏,我们去天台,跟紧我!”然后还没等杏回答玛多莫赛尔就拉着他转身跑上了一旁的楼梯。“诶?!?!”

看到他们突然跑走了,trick star的四位懵了一下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下意识地追了上去。

衣更真绪一边跑一边说到:“那应该就是杏了!既然那么多学生变成了女生,那杏变成男生也不奇怪了!”

“那旁边的……那位的呢?”冰鹰北斗变成女生体力显然有点跟不上,很快就开始喘气了。

“谁知道呢,或许是隐藏NPC呢!北斗!能麻烦你件事吗?”

“你说。”

“你现在去广播室,用广播通知全校说转校生一伙正跑向天台!虽然让转校生被人抢着排工作不太好,但是目前我们不知道另一个人是谁,如果是坏人那就麻烦了!能麻烦你吗,北斗?”

“好的!”

“冰鹰君你直接跟仁兔前辈说你有重要事情通知就好了,前辈她会理解的!”

“好!”

“小北加油哦!我们也会努力追的!”

“嗯!”正好赶上分开的楼梯口,北斗转身跑开了。变成女生后的体力不支持我去追杏他们,衣更也是考虑到了这一点,作为队长我竟然没想到啊,也不亏他是下一任学生会长啊。大家都在成长啊,那个笨蛋也是,那个加油的笑容算什么嘛,我肯定会好好做的啊。

“阿绪好厉害啊!!话说为什么知道是天台?”

“哈哈……因为要逃跑的话就不会往上跑,这段路的话去天台是最快的,希望不是我多管闲事就好了。”

“话说那个人为什么还要抱着楠跑啊!把她放下不是更好吗?!”

三人还在追逐的途中,两伙人之前的距离一直保持着,但他们就是追不上。

“或许是有什么想法吧……”

“原来杏跑步这么快的吗?!体力还那么好!”

“明星君你别忘了,转校生本来是女生的时候在很多方面上都很厉害啊!”

“啊哈哈哈!那可是我们的制作人啊!”

不一会儿,全校广播响了,清亮的女声从广播内传了出来:“请各位学生注意,制作人被不明身份人员带去了天台,各位请在不伤害到制作人的前提下帮忙。”

正在逃跑的两人也听到了广播,玛多莫赛尔心想:这些孩子比我想象的厉害啊。

“小杏,还跟得上吗?”拉着的手已经放开了,杏寸步不离地跟着。

“放心吧,我体力很好的!玛多莫赛尔抱着楠不累吗?”

“没事,这孩子一会儿能帮到我们。”说完看了下怀里喜笑颜开的小女孩。

目光望向走廊窗外,看到中间那幢教学楼的这一层,几个人正在赶过来。

……knights吗?

“小楠,一会儿到前面那个岔口哥哥松手的时候,你能扑进妈咪的怀里小楠就赢了哦。”边说边示意楠看knights那边。

“好的!小楠会加油的!哥哥们也要加油哦!”奶声奶气地答应后,楠眼睛亮亮地看着杏,为他们加油。

“嗯!”或许是被小孩子那愉悦的心情感染了,杏也露出了笑容。

“那我们得再跑快一点点了!”

“看到他们了!泉酱,我知道你很生气但你能不能不要露出这么恐怖的眼神。”

“啊?鸣君超~烦啊!竟然敢挟持我和游君爱的结晶,我要把那个人绑在操场上游街示众!”

刚刚在摄影棚突然接到游木真的电话时,濑名泉还高兴地说“游君~”听到了楠被不认识的男人抱走了后,knights的其他四位又一次感受到了濑名妈妈的恐怖,于是拯救公主骑士队出发了,当然名字是月永leo起的。

“呜哇小濑好可怕!”

“濑名前辈,这样我们会跟他们撞上的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用担心,堵在他们面前就好了!上吧!我的骑士们!”

正当knights要跑到转角时,玛多莫赛尔正好对了上来,knights的五人连忙刹住脚担心撞到,但是他们眼前的金发少年并没有停下的打算,只听他突然大声地说到:“小楠!”

“好!”他怀里的小女孩应了一声便被抛向濑名泉的怀抱。“呜哇!”濑名泉慌慌张张地接住了楠重重地坐到了地上,在她身后的朔间凛月和鸣上岚也被带倒在地上。而始作俑者一手拉上了跟上来的杏,对坐在濑名泉怀里的楠眨了下眼说到:“小楠赢了哦~”便马不停蹄地跑了。可爱的楠还回了一句:“大哥哥们加油哦!”然后扑进了自己妈咪的怀抱。

“前辈们没事吧?”朱樱司关切地问到,和月永leo一起扶起朔间凛月和鸣上岚,而濑名泉周围的气场诠释着不要碰我这句话。

“司君,鸣君,能麻烦你们帮我去追一下他们吗?”濑名泉头也没抬,不带一丝感情地说道。

“诶?但是我们knights没有追制作人的必要吧,我们只是。”

“鸣君~拜托了。”

“!!!!!好”

说完鸣上岚毫不迟疑地冲了出去,司也反应过来跟在他的后面。鸣上岚心想:泉酱那种表情不想再看第二次了!!!!

还在原地的月永leo和朔间凛月对视一眼:

“国王大人我们还是先把小濑扶起来吧。”

“啊,好的。”

正好trickstar的三人跑了过来,看到了坐在地上的濑名泉和她怀里的楠,游木真赶紧跑了过去。

“泉前辈?!怎么了??”抱过楠,游木真扶住濑名泉的肩膀急切地说道。

“呜,游君!!!!”听到游木真的声音,濑名泉抬起脸眼睛一下子就红了,扑进了游木真的怀里。

“凛月,发生了什么吗?”衣更真绪走上前对朔间凛月说到。“先不解释了,虽然我现在很想抱着真~绪撒娇但是真~绪还是先去追吧。”朔间凛月猩红的双眼带着笑意的看着衣更真绪,“岚和末子已经去追了,真~绪也要加油哦~”衣更真绪无奈地笑道:“那好,”然后对游木真说到:“真,你先在这里陪濑名前辈吧。”游木真看着衣更真绪点了下头,“交给你们了。”

“放心吧,阿木!”明星昴流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和衣更真绪继续追了上去。

“玛多莫赛尔,这样下去我们会被追到的。”杏正被玛多莫赛尔牵着跑,变成男生让她体力变好了很多。“没事,放心吧!差不多也要来了!”玛多莫赛尔目不斜视地向前跑着。

他们后面的鸣上岚作为田径部的部员,朱樱司也努力地跟在鸣上岚身后,他们之间的距离被拉进了很多。然而正当玛多莫赛尔他们跑过一间空教室时,教室的门突然被打开了,乙狩阿多尼斯和神奇飒马从里面走了出来,紧随其后的鸣上岚和朱樱司还没反应过来就一个被抱进了教室一个被武士刀威胁着走进了教室。快速地关上门,乙狩阿多尼斯对眼前的两位说到:“突然把两位关进来很抱歉!但是现在请两位呆在这里,转校生他们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做。”双方对视了一会儿,鸣上岚无奈的叹了口气说到:“好吧,但是刚刚那样真的是太危险了!”

“十分抱歉!”

“诶?!他们不在了?!”看到身后没有再跟着人,杏惊讶地说。

“放心吧,我们能到的。”

“喂!转校生!这里!”突然,不远处传来有点像大神晃牙的声音,两人停下脚步向那边看去,变成女生的大神晃牙正站在一个楼梯口,“这里离天台更近,我可不是在帮你们啊!这都是那个吸血鬼混蛋要我们做的!”看到大神晃牙有点泛红的脸,杏笑了一声向她走过去,“谢谢!”

“都说了不是在帮你们!”对着跑上楼梯的人吼了一句后,大神晃牙低头拿起手机说道:“好了,真是的吸血鬼混蛋你怎么那么多事。”

“麻烦小狗了呢~回来会给你奖励的哦,乖。”

“谁会想要啊……”

一路上来,宙突然从窗户翻了进来,刚说了句:“haha找到你们了!”便被匆匆赶来地纺带走了,走之前纺还叫他们加油;要走的路被别的学生挡住了,四处看了一下看到了正不停向他们招手的葵双子,然后他们指了另一条没有人的路给他们;碰到了天祥院英智,然后天祥院英智带着他们走了捷径,如果不是被敬人发现还打算跟他们一起跑去天台;不小心被发现差点被抓住时,流星队突然跑了过来帮他们拦住了人群,千秋嘴里还喊着“英雄来了!”。当他们好不容易爬到楼梯的尽头,两个人影站在那里,玛多莫赛尔愣了一下然后毫不犹豫地走上前。

站在他面前的是斋宫宗和影片美伽,变成了女生的斋宫宗比玛朵莫赛尔矮了一个头多,她抬头看着玛多莫赛尔,眼里有着复杂的情绪,一旁的影片美伽有些不知所措。玛多莫赛尔看着斋宫宗,笑了笑说道:“谢谢,宗。”就在那一瞬间,杏看到斋宫宗的眼角泛上了淡淡的红,她向后退了几步,说道:“你们真是,太慢了啊!”然后和影片美伽一起推开了天台的门。“下次会注意的,宗,美伽。”

玛多莫赛尔牵着杏的手从两人之间穿过,夕阳的余晖撒在了他们身上,天台上目前还没有学生,一切就像以前一样安静,没有受到楼下越来越近的喧哗的浸染。

“所以,刚刚那些是?”

“是五奇人哦,我跟日日树说的,他做的不错嘛。”玛朵莫赛尔走向天台的边缘,杏跟在他的身后。天台上逐渐有了学生,衣更真绪和明星昴流也追了上来。玛多莫赛尔看着人群,笑着对杏说道:“差不多了,小杏,过来。”将以杏公主抱的方式抱在怀中,就算是变成了男生,杏也轻的过分。他,杏也轻的过分。他再往后退一步便会从高空双手环住了玛朵莫赛尔的脖子,严肃地看着他莫赛尔的脖子,严肃地看着他。看着难得露出这幅表情的杏,不会出问题的,小杏会相信我吗?”

“嗯,会的,但是你要答应我你不会出事。”

“嗯哼哼,没事的~”在众人的注去了重心,“小杏,抱紧了!”两人失去了重心玛朵莫赛尔眼睛了闭着杏紧靠着玛朵莫赛尔眼睛紧闭着,嘴抿成了一条线。突然,失重感消失了,就好像被人托举了起来一样,甚至还在往上飘。杏慢慢地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夕阳下金发少年温柔的笑容,纯白色的降落伞在少年的身后牵引着两人向上飘。“怎么样,小杏?”橙红色的光彩照射在那温和的脸上,连那翠绿的双瞳也彰显出了美丽的色彩。杏情不自禁的松开一只手抚上了那张脸,渐渐露出笑容愉快地说到:“非常的,奇妙~”

天台上的众人悬着的心放松了下来,其他人都被这骚动吸引了过来。杏看到这些人,又看了看玛多莫赛尔,玛多莫赛尔向他笑了一下,低头示意他看自己口袋。杏从他的口袋里拿出无线耳麦时无奈地笑了一下,然后清了清嗓子打开了开关正经地说道:“很抱歉给各位带来了这场骚动,现在我要宣布关于后天的演唱会的相关事项,希望各位能好好听我说……”

关上窗户将学生会室与外边的喧哗隔绝,英智坐在了椅子上,桌上的红茶已经有点凉了,刚刚与转学生等人一起跑路的快感还没消散完。看敬人在旁边一副准备开始碎碎念的样子,英智突然说道:“今天真的太有趣了。”“哎,真是无可救药……”原本要出口的训话硬生生憋了回去,敬人无奈地摇摇头,并将英智刚刚嫌热脱下来的外套给她披了上去,“转校生什么时候开始这么大胆了,还有那个玛多莫赛尔是什么情况?斋宫可是找了他很久啊。”

“呵呵呵,转校生总是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呢,至于宗的那位人偶小姐还是要问问涉呢。”“您在呼唤我吗皇帝!我是你的日日树涉!噢噢,这不是左手君吗!”登场总是非常及时的涉带着花瓣从窗户跃了进来。

“啊啊啊不要那么突然进来啊!”

“噢呼呼呼呼呼~玛多莫赛尔可是杰出的人偶师的作品噢,行为肯定也是像他主人一样华丽的啦!而且这次除了魔法还有着名为爱的奇迹呢!”

“哈哈哈~这几天会很热闹呢~”

阳台上,杏和玛多莫赛尔已经回到了地上,trick star的各位连忙围上去询问杏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其他学生大部分因为演唱会相关事项还没准备好,赶紧去做准备了,而少部分这次骚动的重要人物还是留下来了。

“所,以,说,谁给你们的勇气挟持我可爱的女儿的?”濑名泉面带着笑容,看着眼前以土下座表示歉意的两人。

“对不起。”

“十分抱歉,濑名同学。”

“你们知道这样有多危险吗!出了什么事怎么办!……”

一旁观看着的人表示:濑名前辈还是那个濑名前辈。

濑名泉的说教结束后,两人松了口气站了起来。突然一个人站到了玛朵莫赛尔面前,后边儿似乎还跟着一个,“那你要回来住吗?”抬头看清了来人,玛朵莫赛尔笑着说到:“不了,我还要帮小杏处理演唱会的事呢。”一边说着一边揉了揉站在他眼前小小的宗的头。宗看了一眼杏,回到:“好吧。”

“小美伽要好好照顾老师噢~”

“好,好的!玛豆姐放心吧!”

天色渐渐变暗了,留在校内的学生也渐渐离开了校园,校园逐渐变得宁静。后天的梦之咲,将会迎来这场闹剧的高/潮。


——TBC——

我总算写出来了啊啊啊!!这一篇的过程真的很艰辛了,从思考我cp雷不雷到性转雷不雷,哎,就很难过,而且这么长时间以来我成功的逆了自己的cp。

真泉生子为番外内容,番外很多,本来都是要写到正文里的,但过程真的太难过所以想早点完结正文了,番外随心情写吧

下一篇就完结了,谢谢小天使们一直以来的小心心和爪爪了√【能一直看下来辛苦了!】

消极写手想扩列

评论(8)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也没画完纸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