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杂,请点目录 ,雷多请注意
雷文写手,不想吵架

[我爱你][再来一遍]

小甜饼,ooc
我爱你再来一遍的梗,很多人用过但还是想写
ts和奈次的搞事,转学生默认小杏
绪凛绪,レオ司レオ,泉真泉,星北星,斑岚斑,攻受无差

欢迎大家收看今天的梦之咲搞事专栏,我是主持人小杏。今天我们请来了梦之咲几对热恋的情侣,具体人员就看标题啦,我已经备好了墨镜,于是今天的游戏是!目前网络上很火的一个游戏,一方说“我爱你””一方接着说“再来一遍”知道其中一方害羞的笑出来为止。不知道哪一对情侣坚持的最久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①衣更真绪×朔间凛月
真绪:“我爱你”
凛月:“我也爱你哦,mao~”
真绪捂住羞红的脸,内心:凛月太可爱了!
杏:喂!你们按规则来啊!
再来一次
真绪:“我爱你”
凛月:“再来一遍”
真绪:“我爱你”
凛月:“再来一遍”
重复多次
真绪:“我爱你”
凛月:“啊……mao~好累啊不想玩了”慢慢地趴在真绪身上。
真绪:“唔,好吧,抱歉啊转校生,我们弃权。”扶住往自己身上趴的凛月,真绪无奈地道歉。
杏表示:没事儿,你俩青梅竹马,可以任性,没事儿,我眼睛一点都不痛
②朱樱司×月永Leo
杏:诶?司来说“我爱你”吗?
司:“是的,姐姐大人,请相信我!”少年眼中自信的光芒,让杏感到一丝“欣慰”
Leo:“快点快点!!!感觉会有很多灵感!!”
司:“我……love   you……”悄悄地说。
Leo:“司~我听不到哦~”
司:“呜……我爱你……”依旧悄咪咪地说。
Leo:“真是的!灵感都要消失了!司!看着我!”十分严肃地看着司。
司:“诶?好……怎么……”
Leo:“司,我爱你哦~”突然暴击!
面对突如其来的的表白,司迅速涨红了脸,宛如恋爱的少女,用小拳拳锤leo的胸口,委屈巴巴地说:“呜,leader欺负人!”
Leo一脸满足地给司顺毛。
杏表示:反杀成功√……这游戏好像不是这样的???
③濑名泉×游木真
杏:我们即将看到的是,濑名泉和游木真的日常
泉:“我爱你~”
真:“再来一遍”
泉:“我爱你♪”
真:“再来一遍”
泉:“我爱你☆”
真:“再来一遍”
重复超多次,泉依旧兴奋,真依旧淡定地脸红
杏:“等等,我们换一下,真你来说‘我爱你’。”
真:“好的”
真:“……我爱你。”
泉:“啊!游君!我爱你!!!!”痴汉泉上线。
杏表示:完全没问题
④明星昴流×冰鹰北斗
昴流:“我爱你”
北斗:“嗯”
昴流:“不是‘嗯’啦!”
北斗:“再来一遍?”
昴流:“小北,我爱你哦~”
北斗:“嗯,我也是。”
杏:真老实啊
⑤三毛缟斑×鸣上岚
斑:“岚~我爱你~啾”
众人:啊啊啊啊啊啊!犯规啊!!
杏:你们还好意思说!
岚:“唔,真是的,要做这种事也要先跟人家说一下嘛!哼!”虽然嘴上还不诚实,但是泛红的脸已经出卖了自己。
斑:“好好好,岚,我可以亲你吗~”
岚:“哼,人家才不要!”倔强地别过脸。
斑:“诶~妈妈的心碎了,嘤嘤嘤。”
岚:“唔,好啦,就一下哦~”
斑:“好~啾,爱你哦,岚。”
岚:“真讨厌……”
众人鼓掌
Leo:“不愧是妈妈啊!”

杏:于是这个游戏原来是什么样的??

——END——
短篇真好!甜饼真好!我又深夜发文了!
ts和奈次日常搞事,我还想写别的几对来着
斑岚是个人非常吃的冷门,其实岚姐在我这挺憋屈的,cp吃的杂就会出现岚姐放哪都会跟别的cp起冲突的事儿,所以妈妈的出现就很美好了,强势安利斑岚
以后吃的cp应该会慢慢固定下来了,但是窜cp还是可能出现,标题会标好的
求评论求聊天,没人聊es真绝望

评论(2)
热度(35)

© 今天也没画完纸片 | Powered by LOFTER